網頁

搜尋框

2016年2月25日 星期四

【遊戲】紀念第一次降臨地下城(14)全通關

  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4/08

  老楊第一次打完降臨地下城,真爽(因為是 7x6 關卡)!



  這次聖命神立了大功,有不少關卡都是用她過的,就決定把她+297了!雖然隊員還欠光咖哩,但很有培養潛力!(黑肉妹子大好)
  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隔線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最後一關,光宙斯夫婦

  最後的通關對伍


  第一關,三隻波利王,血不多直接秒掉。

  第二關,戰女神有光暗減傷盾轉水雙體就可以帶走。

  第三關,尼普頓有光暗減傷盾,所以需要留木珠破防。因為敵人會換珠(上下&左右邊輪流),所以要把木珠留在中間,以免被轉掉。開火印破防爆發。

  第四關,瑟雷斯有光暗減傷盾,轉火雙體,靠火印輸出就可以帶走

  第五關,哈帝斯木暗減傷盾,5CD爆擊,五百萬血有點多,但慢慢轉就可以過。

  第六關,光宙斯夫婦,有 50%根性盾開三重力,直接將王血量(九百萬)削至 45%破根性,這時光宙斯會變成暗屬,再開覺醒索爾(兩回光水攻擊兩倍)就可以秒掉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隔線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老實說這樣組如果不是 7x6 關卡,應該會超容易斷珠吧!(汗),隊伍完全沒放解封跟全板轉珠,其實還蠻危險的,所以 6x5 的光宙斯夫婦還是別這樣玩,很不穩。

  這關老楊打了兩次才過,還算 ok!

  本文算是個紀念不是攻略文,所以攻略方法不佳的話還請忽視,畢竟無課金,也沒全部+297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如有急問,請直接來信
james04211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