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搜尋框

2032年4月8日 星期四

網站公告

  最後更新日:2017/11/2

*請盡量使用網路版瀏覽

*雖然很久沒更新,但老楊一直有在關注,有問題的讀者可以隨便找一篇留言,沒意外老楊都會回

*老楊之後大概不會轉戰巴哈了,光是圖床就一堆問題,google相簿的照片都無法顯示,用免費的又有時間問題,而且巴哈的文章編輯介面不是很好用,加上我是用黑底為主色,編輯時竟然還出現過黑底黑字的情況,非常麻煩。 如果有人知道怎麼解決可以連繫一下老楊,謝謝

6 則留言:

  1. 您好請問您該部落格會持續更新嗎?還是您轉戰到其他地方教學了,我從組板到現在已經可以卡桿都有賴您的文章,相當感謝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老楊一直有在注意網誌的狀況(信箱看得到留言),有問題基本上都會回。雖然很久沒更新了(懶蟲上身)

      刪除
  2. 有什麼方法可以聯絡到老楊?FB IG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你好 想請問我有看您的文章把培林拆開
    後來又看了別人的影片,整組培林都拆下來(連維持器跟鋼珠都有拆開)
    擦完清潔過後裝回去,發現只要我把維持器裝上去整個培林就很卡
    想問是不是其實不能拆維持器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自己是有拆過,是沒什麼問題。會卡可能是已經有生鏽,很正常的,我後來也不拆滾珠籠了,就單純洗。培林當消耗品就可以

      刪除

如有急問,請直接來信
james04211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