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搜尋框

2016年6月26日 星期日

【遊戲】ゼウス(+297)降臨!通關紀念

  最後更新日:2016/06/26

  PAD還真的出了(+297)的神王,山本沒有唬爛 ╮(╯_╰)╭

  老楊看到六千萬血的神王差點沒吐血,不過老楊還是打贏了,嘿嘿!

  打一次也只要二十五體,山本總算是良心發現。

  在老楊挑戰(+297)的神王妃之前,先來個記念文。

  附上關卡資料:ゼウス(+297)降臨!

  本次的通關隊伍,是使用覺醒後成為熱門隊長的神魔王路西法(就是暗暗路啦!)

  :神族有什麼強的,讓我碰上便是死路一條!
  
   :......

  新版的暗光路確實有些強過頭,讓我們來看一下能力。


  覺醒有三SB三橫神殺,主動技變15萬固傷,隊長技變神、惡魔全能力1.35倍,高血高回高傷,是現今的暗屬一線隊長。

  不過強雖強,這次沒有繼承的話應該是過不了

  接著老楊來簡單的分享一下關卡對策。

  主帳:

  +297     +297                        +297
  
  繼承:呂布         月龍喚士                 前田

   神殺                  龍殺     神殺     神殺 

  小帳:

  +297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+297
  
  繼承:前田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呂布
 
   神殺            龍神殺                 神殺

  別問老楊小帳為什麼會有泳裝暗盾、白虎、明智光秀,老楊自已也是頗納悶。

  神王只有短短五關。

  第一關:一隻99%減傷,用二回合全部殺掉進下一關,缺珠就開不用留技。

  第二關:先開(繼承呂布的暗暗路)炸掉神秘面具,然後打金面,等第二技能快跳(繼承前田的)再開技炸掉,接著就一直洗到全部的第二技跳起再進下一關(記得留暗珠進入)。暗面高機率封光寵,記得拉橫解封。

  第三關:不能開技,用上一關留的暗珠秒掉(一橫以上)。

  第四關:開技轉暗珠爆發秒。(主帳:冥后+大國主;小帳:小潘或暗盾。需兩橫以上。)

  第五關:開技(繼承前田)清鎖珠,3倍爆發(繼承呂布)
 
      主帳沒有全版轉,要看運氣;小帳開白虎+光秀(順序不能換),三橫以上秒。
 
  小帳一次過關,主帳打N次......


1 則留言:

如有急問,請直接來信
james04211@gmail.com